离退休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8:58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处党委委员、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洪春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许洪春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全会内容重点解读、解析全会公告关键词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内容做了重点讲解与分享。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吃透精神,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和转化运用,为积极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