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各项经费支出报批规定
发布时间:2005年12月06日 00:00 浏览次数:

(2005年1月1日起执行)
    经研究,并征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意见,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各项经费的支付按以下规定执行报批:
支配权限
 一、集体经费由离退处办公室按照“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各项经费管理规定”中相对应的适用范围规定支配;
二、离休干部公用经费、特许经费,由离休干部管理办公室按照“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各项经费管理规定”中相对应的适用范围规定支配;
 三、退休人员活动费,由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按照“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各项经费管理规定”中相对应的适用范围规定支配;
 四、由集体经费、公用经费、活动费划拨的群众团体活动“专项经费”按照“离退休人员群众团体活动经费的有关规定”支配。
报批程序
集体经费由离退处办公室按照适用范围规定,根据实际需要,200元及以下由办公室负责人审批;200元以上经请示处主管领导后方可使用。
离休干部公用经费、特许经费,由离休干部管理办公室按照适用范围规定,500元及以下由办公室负责人批准使用;500元以上须在“离休干部理财小组”的指导下方可使用。
 三、退休人员活动费,由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按照适用范围规定,500元及以下由办公室负责人批准使用;500元以上须在“退休人员理财小组”的指导下方可使用。
 四、报销凭据在两张以上(含两张),填写“郑州航院离退处费用报销审批表”,报销凭据统一粘贴在另一张“报销票据粘贴”纸上;在审批表“事由”栏中填写支付用途,办公室负责人核准后,在审批表中的主管栏内签字。
 五、经办人持填写好的“活动经费项目登记表”和报销凭据到处主管领导处签字报销。
 六、群众团体活动“专项经费”按照“离退休人员群众团体活动经费的有关规定”执行。

郑州航院离退处费用报销
                      审 批 表             × 年 × 月 × 日 
报销金额 1,666.8 票据张数 3 经费类别 退休活动费 
报销内容:
1、五月份活动奖品(牙膏、牙刷)1,500元
2、活动室用扑克103元
3、给外地老同志发函63.8元 
 经手:×××          主管:×××          审批:×××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