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5日 15:23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2018〕6号)要求,1月23日上午,离退处领导班子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离退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综合科长侯远江、离休科长蒋嵩波、退休科长韦统华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时辉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时辉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挖掘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勇于自戳痛处、自揭短处,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共识、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