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8:55 浏览次数: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字〔2018〕59号)文件精神,9月26日上午,离退处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离退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离退处科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离退处党总支书记时辉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时辉同志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的反馈意见,聚焦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提出的九个方面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深刻的剖析,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提出处领导班子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见筋见骨,班子成员之间以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再一次经历了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