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4:24 浏览次数:

编辑 陈松     审核 许洪春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眼于满足离退休老同志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解决好离退休群体关切的相关问题,2021年9月16日下午,离退休处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研判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洪春主持,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研判会上对北校区E教学楼改造工程前期招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后续施工管理、配套运动器械采购、阵地文化建设等工作再谋划、再部署;针对住房分配办法意见征集阶段中,离退休群众的意见征集方式、信息传递工作、答疑解惑等工作进行再研判,再落实;研判会中还对送温暖物资采购、深入基层切实做好管理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如何创新开展等事项进行了研判。

在如火如荼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离退休处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基层群众相结合,坚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确保每件民生实事都落到实处,并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