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双节”慰问品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6:21 浏览次数:

编辑陈松 审核 许洪春

在中秋佳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尊老、敬老、爱老”之情,落实离退休老职工的生活待遇,让老同志们感受到航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7日开始,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为我校951名退休老职工陆续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品发放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发放秩序井然有序,前来领取慰问品的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喜笑颜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排队签字,领取福利。遇到腿脚不好、年龄偏大的老人,工作人员便主动将慰问品搬到老人车上,并对老人进行细心嘱咐,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一直以来,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始终坚持在如何提高退休老职工的服务质量下功夫,将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做为工作目标,让老职工更好的享受国家发展带来的成果。坚持把好事坐实、把好事做好,确保每件民生实事都落到实处,并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