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19 浏览次数:

编辑 陈松   审核 许洪春

11月18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下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继续学深悟透,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带着感情学,带着信念学,带着实践要求学,力求学得主动、认真、深入,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和学习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以致用、以工促学,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使工作更加富有活力和创新力。结合全会精神对实际工作、实际问题进行理性思维和科学分析,形成新的想法、新的思路、新的办法,指导工作实践,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不仅全体工作人员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也要坚持学习,做到活到老学到老,继续发挥五老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当先锋,在传承革命优良传统上作表率,给年轻一辈党员干部做榜样,以实际行为实现学校既定目标,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和国家空天领域重大战略需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发挥余热,真正做到老有所为。

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会上还结合离退休服务工作特点,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全会精神和河南发展“十大战略”的路径选择,锚定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在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错位发展的进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