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29 浏览次数:

编辑 陈松  审核 许洪春

12月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纪念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此次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教育厅设主会场,我校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出席会议,关工委全体委员,二级学院关工委代表,五老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会。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信息管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荣誉表彰,余传杰获得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表彰,张爱国、陈山道、侯远江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表彰,杨玉银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突出贡献奖,同时张爱国副秘书长作为全省高校十名受邀代表,代表我校参加了主会场的会议,并上台领奖。

余传杰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会议精神的落实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布署,要求校院两级关工委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工作落地见效,持续用心用情关爱、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