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组织元旦、春节物品采购询价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37 浏览次数:

编辑 陈松 审核 许洪春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为落实老同志的生活待遇,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爱,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12月8日,由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离退休人员组成的经费管理小组代表以及离退处共11人组成联合询价采购小组,在离退处办公楼现场查看了河南谷之盟有限公司、陕西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鑫源商贸有限公司、河南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长江路店共4家供应商提供的商品。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分别听取了4家供应商各自对其商品的介绍,并现场查看了所提供的商品。按照选精品、选良品,同质价低的原则以及本着为广大老同志负责的态度,通过对商品品牌、价格、产地、规格等内容进行查看,经过4小时反复比较,最终确定了采购商品以及供应商。

一直以来,离退处始终坚持探索如何更好的为老同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特别是关系到广大老同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始终坚持积极、真诚的欢迎广大老同志踊跃参与,充分发挥离退处桥梁纽带作用,收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做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确保每件民生实事都落到实处,并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