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中层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7:30 浏览次数:

编辑 陈松 审核 许洪春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21]17号、《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21]18号文件精神要求,2022年1月10日学校第四考核组对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开展基层民主测评和党建工作实地考核。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考核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离退休人员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支部书记参加了现场会议,相关同志参加了钉钉会议直播。

学校第四考核组组长郭荣兴代表学校对本次年度考核工作做出部署与要求,离退处处长赵仲安代表班子进行了班子年度考核述职、离退处党委书记许洪春进行了抓党建工作专题述职,考核组开展了现场民主测评和党建工作实地考核。

对于本次考核工作,离退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通过严肃开展述职评议,充分检视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与不足。结合本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离退处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在2022年的工作中,补足短板,奋勇开拓,努力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