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1:20 浏览次数:

编辑 陈松 审核 许洪春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部署要求,2月20日,离退处通过召开专题会,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好头、起好步。离退处全体职工参会。

许洪春通报了《郑州航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对本单位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

许洪春强调,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必须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全新的理念,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发挥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浓厚氛围。要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专项行动、读懂中国、“银发人才”队伍专家信息库建设等离退休重点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活动的实效性。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实际,紧紧围绕对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升能力和改进作风,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提振工作信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