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举办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1:00 浏览次数:

编辑 陈松 审核 许洪春

3月30日下午,离退处举办新退休人员座谈会,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及部分新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处负责同志首先向新退休人员加入离退休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祝贺他们开启美好幸福新生活。同时,希望党员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离退休部工作人员对日常服务管理、党员学习教育、社团活动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帮助新退休人员尽快适应退休生活。

新退休人员表示,今天参加会议,心情非常激动,处在人生新的转折点,离退处的工作介绍,使我们持续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接下来的退休生活中,将尽快转变角色,高高兴兴开启健康新生活。

主动服务新退休人员,是离退处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能力、锻炼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传递了学校党委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增进了与退休人员情感联系,引导新退休人员积极融入离退休大家庭,营造和谐和睦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