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积极做好“郑航嘉苑”建设中购房老同志群体的相关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1:06 浏览次数:

编辑 陈松  审核 许洪春

近日,我校郑航嘉苑项目启动二次集资款交款工作,离退处按学校工作要求,积极配合,事前通过公告、逐一电话通知等方式通知到每一位购房的老同志,保证了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郑航嘉苑”是我校最大的民生工程,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多次开会部署重点工作事项,该项目对于改善我校部分退休职工的生活水平、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提高生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郑航嘉苑的建设关系到我校部分离退休职工的切身利益,做好购房离退休老同志这方面的服务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作为离退休老同志与学校各方的沟通桥梁,自项目规划建设以来,多次开会部署相关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开展调研,广泛收集老同志的意见,并主动与校工会、航海路校区改造办公室沟通协调,化解矛盾,确保把好事办好。

在“郑航嘉苑”建设的后续工作中,我们会持续关注,把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努力做到工作靠前、服务到位。

            “郑航嘉苑”集资款第二次交款在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