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召开2023年度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5:43 浏览次数:

编辑 高丽 审核 许洪春

1月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23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安排,离退处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考核述职及民主测评大会。校考核小组第二组成员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昆、保卫处综合科科长黄雪松、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徐亚辉、校纪委宣传教育科科长祝文龙;离退处全体在职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人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许洪春主持。

首先,校基层党建考核小组第二组成员罗昆宣读了校述职考核相关要求,强调了民主测评注意事项。

会上,根据学校《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23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许洪春代表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围绕离退处基本情况;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实施思想教育,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年度总结和工作述职。一年来,离退处全体领导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以政治过硬、团结协作、廉洁服务的精神,引导全处职工坚持理论学习、坚持真抓实干,圆满完成离退处的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对处领导班子的总体情况、个人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许洪春指出,离退休处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处人员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全年工作开展顺利、效果良好。本次考核述职大会的召开,让我们进一步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今后将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考核小组对照学校基层党建考核通知要求共同对离退处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