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温暖新春——离退处为离退休职工发放节日福利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11:02 浏览次数:

编辑 陈松  审核 许洪春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龙年春节日益临近,离退处积极响应党中央及学校号召,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在春节前集中为离退休职工发放节日福利,同时离退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登门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充分感谢他们为单位发展做出的奉献。

经过前期离退处认真组织,采购小组货比三家、精心选购,1月26日、27日,离退处精心安排节日福利集中发放,把学校的温暖送到离退休职工手中,给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和新春的祝福。冬日的寒冷挡不住老同志们的喜悦和期盼,一大早大家便来到发放地点自觉排队领取春节福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过年气息。老同志们表示,每年春节学校都为他们发福利,感觉很幸福,也很满意,相信生活会一天比一天好,对学校党委的牵挂和关心纷纷表示感谢。

随后,离退处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都会认真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需所盼,把学校的问候和关怀带给老同志,同时殷切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过个好年。

此次节日福利发放及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送去了心理上的关怀,更传递了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爱心。在今后的离退休工作中,离退处将积极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尽力为离退休老同志们办实事、解难题,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大力弘扬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