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5:50 浏览次数: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硕果盈枝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郑州航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谨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恭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节日快乐!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和智慧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回首过去,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呕心沥血,孜孜不倦,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筑牢了学校的发展基石。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聚焦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既定目标,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推动学校事业不断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将一如既往地在思想上尊重老人,在情感上贴近老人,在行动上服务老人,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安度幸福晚年。

衷心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