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2022年6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15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现将2022年6月份组织生活安排通知如下,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今年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领会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正确认识和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和面临的许多新的重大问题。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各支部要统筹安排好本月党支部组织生活,确保实效。开展活动时,要注意保存活动文字、图片等材料,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向离退处党委报送。

                                                                                 离退处党委

2022年6月10日